淚溝,法令紋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如何去除淚溝 快速消退法令紋 淚溝 電波拉皮祛除法令紋 什麼方法能消除淚溝 玻尿酸去法令紋
 


HOME > 淚溝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淚溝

不少有淚溝的人常誤認自己是有眼袋,但事實上,淚溝是眼周軟組織凹陷所造成的陰影。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的對比映襯,使下瞼組織看起來有些臃腫、凸出,由此很容易被認為是眼袋,但其實那隻是淚溝變深給人的錯覺。

一旦眼周有了淚溝​​型黑眼圈,會看起來一臉疲憊,好像沒睡好的樣子。一般淚溝是先天性的,眼皮較薄的人常常會比一般人更明顯。但淚溝通常在年輕時不會很明顯,這是因為年輕人皮下脂肪較為豐富,皮膚也較為緊繃,因此只會有隱約的輪廓。不過,隨著年齡的增長,皮下脂肪日漸萎縮,皮膚會變薄並因彈性降低而下垂,下眼皮內側的淚溝就會變得很明顯,“眼袋”就這樣顯現出來了。

去除淚溝最常用的方法就是注射玻尿酸,對淚溝進行有效的填充,簡單方便。玻尿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,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。

使用玻尿酸填淚溝方法很簡單,對於淚溝不嚴重的人是很好的方法,效果有4-8個月之久。雖然效果並非永久,但由於注射玻尿酸使用效果好、恢復時間短、安全性高、副作用少,獲得許多人的喜愛。這也與玻尿酸填充淚溝的價格有關直接的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