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溝,法令紋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如何去除淚溝 快速消退法令紋 淚溝 電波拉皮祛除法令紋 什麼方法能消除淚溝 玻尿酸去法令紋
 


HOME > 什麼方法能消除淚溝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什麼方法能消除淚溝

什麼方法能消除淚溝好,怎麼去除最好?醫學專家說,淚溝是指下眼瞼的內眼角出有一條凹溝,眼眶下的軟組織萎縮、下垂,故而形成淚溝。有的會對面部形象造成不小的影響,所以有些患有淚溝的朋友都在積極的找尋方法治療。那麼什麼方法能很好消除淚溝呢。

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的對比映襯,使下瞼組織看起來有些臃腫、凸出,由此很容易被認為是眼袋,但其實那隻是淚溝變深給人的錯覺。

淚溝一般是先天性的,眼皮較薄的人常常會比一般人更明顯。但淚溝通常在年輕時不會很明顯,這是因為年輕人皮下脂肪較為豐富,皮膚也較為緊繃,因此只會有隱約的輪廓。

淚溝的形成是因為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、下垂而生成的。所以在消除掉淚溝時,可​​以通過注射的方法達到淚溝消失的目的。自體脂肪填入就是消除淚溝的一種方法,其原則是以自體脂肪注入的方式行之;若合併有眼袋時,先以眼袋移除為先,再廢物利用將適量的眼袋脂肪植入,這樣的作法對於輕度、中度的眼袋是足夠的,但是對於嚴重凹陷的淚溝可能還是不大足夠的。這樣的原理雖然簡單,但是要填得漂亮平整,可就需要操作者細膩的手法技巧及豐富的經驗了。